关于实施金坛区初中生物学优质课评比复赛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6-05-21 信息发布:张宏建 浏览量:次
各初中:
金坛区初中生物学优质课评比初赛已于5月18日进行,确定了3位教师参加本次优质课评比的复赛环节。现根据教师发展中心和华罗庚实验学校的沟通,本次优质课评比的复赛将于5月29日下午进行,具体安排如下:
1.比赛形式
有生课堂(内容为苏教版八年级下册生物学教材中第21章第3节的《生物进化的理论》》)
2.上课地点
华罗庚实验学校初中部(沿河西路校区)
3.课时安排
第一课时 | 13﹕00 ~ 13﹕40 | ①29日上午11﹕00进行群抽签,确定上课顺序。 ②每位教师需提前15分钟到相应班级门口候课。 |
第二课时 | 13﹕55 ~ 14﹕35 | |
第三课时 | 14﹕50 ~ 15﹕30 |
4.参赛教师
河海教育联盟:缪苗(汇贤中学)、袁玥(博雅实验学校)
段玉裁教育联盟:任博轩(段玉裁中学)
辛苦各校通知上述教师做好积极准备,紧扣新课标设计本次优质课,体现新时代教育理念对生物学课堂教学的要求。
金坛区教师发展中心
2026年5月21日